微軟更新釋出11項安全補充程式 修補17個漏洞微軟更新釋出11項安全補充程式修補17個漏洞ET 室內裝潢today.com 更新日期:2008/02/15 10:16 記者郭羿婕台北報導微軟發布2月份資訊安全更新,共釋出11項新買屋的安全性補充程式,修補17個漏洞,其中10個被資安專家評定為重要的弱點。微軟表示,用戶應立刻下載澎湖民宿補充程式或透過Windows Update自動更新,避免遭駭客入侵。賽門鐵克安全機制應變中心資深研發經理賣房子Ben Greenbaum分析,此次更新的重要弱點攻擊手法,都需要透過使用者進行某種互動行為來攻擊,例如瀏ARMANI覽一個剛被攻擊的受信任網站。Ben Greenbaum指出,現在的消費者、企業使用者對於安全風險越來越機警好房網,因此攻擊者除了透過電子郵件的附加檔案或連結來散播惡意程式,也開始利用其他手法,如入侵受信任裝潢網站,以達成攻擊目的。資安專家提醒微軟用戶,應定期執行Microsoft Update安裝安全性更新程式,讓信用卡代償軟體保持最新狀態,也別亂開e-mail附檔或瀏覽不明網站、點選不明連結,確保電腦使用的安全。
濾桶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婚禮顧問Plurk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bdqhmtdcivn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