量販、便利商店 今年營收負成長 不景氣,量販店和便利商店通常會是最後一波被波及的產業,但今年量販店和便利商店產業扣除物?酒店打工糷W漲挹注的業績,整體產業的營業額與去年相比竟都已出現負成 ARMANI長。 根據經濟部商業司統計,今年一至九月連鎖超商產業營業額相較於去年同期?訂做禮服A九個月有四個月出現負成長,未出現負成長的月份,年增率平均也只有一%至二%。 以價格取勝 新成屋的量販店今年日子也不好過,第三季整體產業營業額相較於去年,各月年增率只有一%至二%,甚至不到一%,尤其 租辦公室扣除新開店和物價上漲的原因,營業額其實是呈現負成長的。 全聯、好市多 逆勢成長 面對消費市場緊縮,以低價為主打的價格型?591q路,在不景氣中逆勢崛起,像全聯福利中心與好市多量販店,即是這一波不景氣中零售業裡的最大贏家,營業額還維持兩位數成長。 至於通路業者?設計裝潢馬踸E消費,下半年的促銷折扣殺得比上半年還深,以往便利商店主流的折扣幅度約八折,今年夏天已經下殺至七五折;預料十一月和十二月隨著原物料成本下滑,食品折扣?酒店打工|殺得更深。 食品業以飲料和景氣的關聯性最強,景氣差,消費者普遍會少買飲料;以指標性的綜合食品大廠統一企業為例,今年油脂、麵粉、速食麵業績都較去年同期成長,但飲料?帛琉蝺~額卻於五月起一路下滑,已經連續五個月較去年同期衰退。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裝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bdqhmtdcivn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