飯香四溢的秘訣 飯香四溢的秘訣加醋蒸米飯法:在蒸米飯時,按1.5千克大米加2 濾桶?3毫昇醋的?酒店兼職顐狻顐嗾L,可使米飯易 買屋於存放和防餿,飯香更濃。加油蒸米飯法:要 烤肉食材想使陳米如新米般好吃,可將陳米放入清水中浸泡2小時,撈出瀝 開幕活動乾,再放入鍋中加適量熱水,一湯匙豬油或植物油,用旺火煮開再用文火燜半小時即 帛琉可。 加鹽蒸米飯法:此法僅限於剩米飯重蒸時使用。在蒸剩飯時,放入少量食鹽水,能除去重蒸的米飯 租辦公室的異味。 加茶蒸米飯法:用茶水蒸米飯,可使米飯色、香、營養俱佳,並有去膩、潔口、化食和提供維生素的好處。 禮服做法是,根據米的多少,取0.5? 1克茶葉,用500?1000毫昇開水泡5分鍾,然後濾去茶葉渣,將過濾的茶水倒入淘洗好的大米中,按常規入 面膜鍋蒸即可。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房屋買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bdqhmtdcivn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