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證兒子是否與女友上床的方法~~給兒子在外唸書的媽媽們 驗證兒子是否與女友上床的方法>> >> 因為老家離大學很遠,為 會場佈置了方便上學,John和另一個同學合資在大學附近租了一套房子。 > 長灘島;> >>有一天,John邀請媽媽來吃晚飯。飯桌上,媽媽一再注意到與 John>> 膠原蛋白 同住的女室友 Mary非常漂亮,>> > 而且覺得二人的眼神交流也非比尋常,她十分懷疑兩?景觀設計H的關係是否真的僅限於室友。>> >>   John也發現了媽媽有想法了,於是主動跟媽媽說明︰「我知道你在 澎湖民宿想什麼,不過我可以向你保證,Mary和我是純粹的室友,絕對沒別的。」>> 一個星期後,Mary 跑來跟John說︰「自從你媽媽來吃過晚?房屋出租漱妨寣A我就一直找不到我那把純銀的湯匙,你覺得會不會是她拿走了?」John說:「我不知道呀!不過別擔心,讓我來處理這件事吧。」 之後他寫了一封信 酒店打工給他媽媽:>>  親愛的媽媽,我不會說您「拿」了一把純銀湯匙,我也不會說您「沒拿」了一把純銀湯匙,不過有一件事情大家都注意到了,就是自從您在這裡吃了晚?G2000漱妨寣A有一樣東西不見了。 >> >>    愛你的,John>> >>   幾天後,他媽媽的回信來了:>> >>   親愛的兒子, 我不會說你和 Mary「睡 酒店兼職」在一起,我也不會說你和 Mary「沒睡」在一起,不過有一件事情大家都注意到了,那就是如果她的確是睡在自己床上的話,她早就會發現那把純銀湯匙了。>>  愛你的,媽媽>> >> >& 商務中心g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bdqhmtdcivn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