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心動念第一因,造就果~美國二房金融風暴的省思~需全人類面對哪些問題 美國次級房貸(美國金融受創)影響深遠,一波未 酒店經紀平一波又起,二房貸(房地美,房利美~這兩家是美國第二大 商務中心銀行),新光集團投資3000億美金,國泰投資這局有4000億美金,計有20億?租屋x幣肉包子打狗,很難回收了,美國這波金融風暴~~相對影響國際各國金融尤其深遠,全球臍 房屋出租帶關係可見一斑,這波股市又是受創很重,誰當官誰倒楣,只能無奈的默默承受無情的打擊與指責,沒有能可以 吳哥窟掌控國際金融的變動,每有人敢打肯定說股市跌停的底在哪裡?國際通膨的壓力,來自新興市場的串起,這些貧窮落後國家,經過已 太平洋房屋開發國家,開發中國家,的引導~~開始經濟也變好了,有些從人力輸出國到國外出賣勞力賺取血汗錢,將外匯拿回國的不管印度,中國,也開始想要過更 開幕活動好的生活時,必然會大興土木的大工程建設(開道路,建機場......),光中國就有16億,加上印度~全球第二大人口,就佔去65億人口將近一半,當落後國家都想過跟文 酒店打工明國家的人過舒適優質生活,那接種而來~~糧食也相對會出現供需的問題,原物料運用在建設的問題,........一直延伸出來的結果,加上人為的污染地球,減少地球復原能力,自然界失 賣屋衡也是必然的結果,以前落後國家輸出的不管能源礦產或糧食供給歐美過舒適生活的情形,現在已經都開始默默轉變~~誰能有好的決策~~讓天地人都得到平衡沒有輸家,更是人類需要一起來面對的?澎湖民宿j問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bdqhmtdcivn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