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現金過年 陸股封關收黑-鼠年股市波動加劇 跑得快才有賺 【陳智偉╱綜合外電報導】蘋果日報 中國股市昨封關,由於波動風險仍高,股民落袋為安好過年,上海A股指數受獲利了結賣 酒店經紀壓拖累下跌1.6%收黑,讓中國政府放行基金救市利多只在周一創造1日行情。風水師認為,農曆土鼠年五行相剋,股?買房子姚穨Q難度極高,得像老鼠靈活敏捷、跑得快,才有機會賺錢。 靈活操作中國股市昨天農曆年前最後1個交易日,許多經理人早已結 租房子束操作度大假,股民則伺機出清持股部位換紅包錢,加上權值第1的中國石油天然氣及銀行股興業銀行上市閉鎖期結束,獲利了結賣壓大舉出籠,拖累上海A股 景觀設計指數昨以4827.10點收黑封關,將於今天封關的港股恆生指數昨跌幅也近1%。 TX投資顧問公司策略分析師孔令華說,中國股市周一強彈逾8%只是曇花一現,不是止跌訊號,受經 裝潢濟前景不確定、企業獲利成長走疲等影響,投資人不敢抱股過年。 股市波動大,風水師解盤比分析師受歡迎,分析師也開始藉助風水探尋操作方向。新加坡LGT投顧全球策略分析師藍艾詢問算命先 住商房屋生後得到這樣結論:「今年市場不確定氣氛當道,波動風險居高不下。」 4月亞股恐落底 由新加坡星展證券營業員改行當風水師的陳湯尼(音譯)指出,今年屬「水」的老鼠與「土」交會成土鼠年, 景觀設計不穩定的組合預示今年是競爭激烈的1年,投資人得像老鼠一樣眼明手快才會賺錢。陳湯尼預估,國曆4月是今年最危險月份,亞股可能落底,儘管觸底以後有機會反彈,但金豬年好運難再,不會再有去年創新高表現。 看好藥品 關鍵字排名運輸類 馬來西亞風水師葉威明也同意鼠年是不確定1年,但認為其中不乏成長動能與機會,建議買商品、藥品、運輸等與「土」有關的類股。金豬年亞股前14大市場有11個創新高,包括中國、香港、韓國、新加坡與大盤MSCI(摩根士丹利資本國際)亞?租屋茷”篞s紀錄,然而隨著土鼠年迫近,波動愈來愈劇烈,MSCI亞太指數1月大跌9%,創2001年911事件來最差單月表現。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室內設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bdqhmtdcivn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