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腿牛肉蛋堡 慘慘慘.. 昨天回家後.. 發現客廳的電視打不開.. 插頭重新拔插也沒用.. 但同一個延長線裡..電扇跟補蚊燈就沒事.. 回到書房..準備開電腦.. 也打不開.. 情趣用品喇叭也是.. 只有同一個延長線的電扇可運作..而換開老公的電腦試試看.. 可以開.. 但同一個延長線的電信 禮服黑盒也是打不開.. 等於沒辦法上網..覺的事情蠻嚴重的.. 就再巡視家裡所有的家電.. 幸好都還正常.. 超級詭異耶.. 因 有巢氏房屋為家裡的電力是跟樓下通的.. 只能推測是樓下昨天裝修施工..造成我們爆電.. 希望電腦裡的資料跟相片沒受影響.. 最近是被衰神附身嗎- 帛琉-------------------------本來都會開著客廳電視 一邊在廚房做晚餐.. 昨天只能開房間的電視聽聲音..好空虛的感覺..也沒什麼興致.. 就簡單弄個漢堡吃吧~~ 酒店工作 準備了有牛肉排..火腿.. 洋蔥.. 香菇.. 蛋重點還要有漢堡麵包囉..先把漢堡?切.. 放到烤箱用小火慢烘..鍋裡先煎火腿片跟牛肉排.洋蔥大塊的切片.. 因為自己吃. 酒店工作. 隨便切啦..因為冰箱裡沒什麼菜適合配漢堡.. 只好找了香菇來跟蛋搭..和在一起煎.. 就可以開始組裝囉~~~喜歡麵包酥酥的口感..先放火腿..再擺洋蔥..淋上黃芥末醬..再放牛排.. 這個煎?酒店工作F後有點縮水耶..擠上蕃茄醬...再放香菇蛋 再灑些黑胡椒跟鹽就是個料多味美的漢堡囉..可能因為電器壞了.. 心情受影響.. 就不想再炸薯條..直接在廚房裡吃掉.. 真是大滿足.. 晚餐解決了.. 而也懶的弄 ARMANI便當..帶杯水到房間趴在床上看電視玩數讀囉~~ 老公快修電器啦!!! ------------------最近因為蝦子風波.. Blog瀏覽人數激增.. 讓我有點嚇到.. 上了ptt搜尋也沒相關的連結啊..發現是網址被放在團購網站上.. 所以 東森房屋大家都會來看.. 好東西跟大家一起分享當然很好.. 但原本只想低調的寫寫日記.. 觀看類別也是親朋好友居多.. 現在變的像觀光區一樣都有人來看..感覺好怪.. 好有壓力哦.. 思考相片是不是要加註以免被盜用..或者不能隨心所欲的發表心情 酒店打工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bdqhmtdcivn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