匠壽司 - 美食篇 匠壽司很有三井的味道.有些特別的手工料理適合熟食客享用. 這道花技開胃菜就很?G2000J味.吧?上的料理盤. 比目魚 建築設計卷特別調製的醬料. 口味很特別. 蝦子有多新鮮 關鍵字行銷? 在盤上還會動. 夠新鮮了吧. 但有點殘忍.下次我要跳過這道料理. 關鍵字廣告蝦頭烤後是下酒的好料理.可接受. 厚甜的甘貝手捲味道很美. 有海洋的味道. 可惜外包的 濾桶紫菜片會軟掉,將口味打折.這點應克服改進. 鰻魚漬物.阿治給我們下酒菜. 小烏魚握司好吃. 白 酒店打工蝦軍艦捲味道很特別.好吃. 這道應是招牌菜 -朴葉牛肉(採用安格斯牛肉. 不要烤太老否則不好吃), 手工菜.在石板上烤 關鍵字行銷熟. 看你想吃幾分熟自己來翻栲. 盤子下面的白色岩塊不是飯,是隔熱的?塊.很特別吧. 我喜愛魚之一紅猴.阿平師烤魚的火候一流. 又嫩又甜美, 永慶房屋由下面照片就可看出. 魚肉和魚骨可輕易分開就知火候有多夠. 日本海貝. 和我們的春子很像. 但口感較好. 阿治送我們喝一瓶啤酒.當然不可少配酒菜 - 禮服小魚干 (適合一口乾啤酒杯) Kiss 魚骨. 也是下酒好料理. 鮪魚湯 很特別的甜點 - 地瓜包香蕉蝦子.以為不搭配, 結果是很好吃. 飯後來個紅豆冰淇淋很好的 ENDING 租辦公室,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bdqhmtdcivn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