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的手作寶寶髮帶.嬰兒髮帶~圓點真可愛啊!! 還記得小言恩在3個月又23天大時當麻麻我的小麻豆 新成屋拍的嬰兒髮帶照嗎?! 那時脖 酒店工作子和腰桿還挺不直所以只能抱著斜照還有扶著撐 seo著照... (下面這張就是3M23D照喔) 現在小言恩已經7個月又27天大 面膜囉!...... 所以麻麻我又開始製作6~9個月可以戴的髮帶啦!!! 這款髮帶和3個多月?設計裝潢煽琱ㄕP的在於蝴蝶結的尺寸有加大長度當然也加長囉! 所以適合6~9個月的嬰兒寶寶們戴喔! 酒店工作 快滿8個月的小言恩脖子硬了腰桿挺了所以戴起來更可愛囉! 今天作了紅色大圓點款還有粉紅底紅大圓點2款喔! 這嬰兒越 結婚西裝大也越不夠配合啊!!~ 照相時亂動亂動的真不好控制呢! 大家就將就點看看吧!!!~ 喜歡的話再請上拍賣 看看囉!! 可愛的寶 西裝外套寶髮帶.嬰兒髮帶 商品特色:戴著髮帶照全家福.藝術照.外出遊玩照相都很搶眼喔 沒什麼頭髮的嬰兒戴上後就知道性別不會被誤認是男生啦! 髮帶為純?膠原蛋白滮u製作材料布料非大陸製皆為台灣製讓媽咪給寶寶 用的更安心喔! 小小麻豆:言恩小寶貝 照片年紀:7個月又25天 賣場上也有販售2個月及3~4個月可戴的尺寸喔 租房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bdqhmtdcivn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