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美食~景田食品蛋糕麵包 位於高雄市三民區陽明路上的景田蛋糕麵包店, 於1980年創立至今已有二十八年, 創辦人呂先生從高中即開始學習烘焙 帛琉手藝,一路走來就是三十多年, 以製作道地傳統糕餅起家, 與時俱進持續不斷研發 酒店經紀創新,到近來主打的黃金起士蛋糕, 因此榮獲許多獎項,也於在地形成好口碑。 景田食?設計裝潢~不斷的參與各種糕餅界的競賽,讓各式新產品透過比賽獲得肯定: 79年獲得全球美食金牌獎、80年糕餅業成績 酒店兼職優良獎、1991年兩項產品同時獲得 台北國際美食鑑賞金牌獎,榮獲2009美國紐約乳酪蛋糕組季軍榮耀。 景田食品秉持著「求新、求 租房子變」「品質為上、服務第一」 的理念所建立的口碑進入烘焙業三十多年的呂老板, 以傳統糕餅起家的景田食品,現與第二代共同經營, 將新 室內裝潢舊富有文化意義美味傳承,景田食品不段創新, 秉持實實在在的精神,顧好食材品質用心烘焙, 榮獲許多獎項肯定,景田食品保留了傳統拜拜的供品外, 近年來也 seo推出多樣新產品,像是主推的黃金起士蛋糕、木棉酥、 手工蜂蜜蛋糕、桂圓蛋糕、北海道戚風蛋糕等多種的新口味。 景田食品,將朝向更精緻化走向但仍保有在地老字號一貫的理念, 買房子 持續帶給消費者兼具傳統與新式的豐富選擇,以及信賴安心的優質產品。 以高雄花木棉花為意象的木棉酥,不但深具涵義和代表性, 味道也十分可口,是多年來伴手禮的人氣首選! 景田蛋糕麵包店 東森房屋 07-3895234 07-3856346 高雄市三民區陽明路388號  AM07:00 ~ PM23:00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票貼  .
arrow
arrow

    unbdqhmtdcivn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