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9月3日電 據西班牙歐浪網報道,由於生意方面的原因,很多華商都和西班牙快遞公司有著合作關係。儘管西班牙的快遞收費比較高,不過好在信譽都比較好,很少發生貨物丟失的現象。不過,最近有僑胞對一家快遞公司進行投訴,因發生不止一次丟失東西的現象。
  僑胞趙先生在馬德里經營一家數碼電器商店,由於工作的關係,他每個星期都要從別的地方購買多種數碼產品,而這些數碼產品基本上都是靠快遞公司的快遞來運貨。
  趙先生表示,他在做這份工作的7、8年的里,都選擇同一家快遞公司的服務,之前從未丟過東西,物品也沒有損壞過。因此雖然快遞價格稍高,但他覺得物有所值。
  然而,“從今年開始,這家快遞公司就有點不對了。”趙先生稱,3月份時他發現快遞的一個箱子被壓扁,還能明顯看到腳印,好在裡面的東西沒有壞。5月份時,他的合作伙伴寄來4個手機和4個平板電腦,單子上也是這麼報的。結果他打開一看,發現少了兩個手機。
  他說,一開始他以為是合作伙伴發貨的時候發錯了,因為包裝箱子並沒有打開。而這件事後來也不了了之。不過後來他和合作伙伴定好,快遞發貨之前再次確認,以免再弄錯,箱子里也要放一個清單。
  8月中旬,趙先生的合作伙伴給他寄來20部新手機,快遞當天發貨,第二天到時由趙先生的工人接收快遞。而工人打開箱子就給趙先生打電話,說這批手機只有12部。
  “我一聽就急忙趕了回去,打開箱子一看,果然只有12部,還有8部不翼而飛了。當時我就給我合作伙伴打了電話,對方說有出貨記錄。快遞的單子上也顯示是20個。這就奇怪了,我的東西哪裡去了?”趙先生說。
  趙先生表示,合作伙伴那裡不會有問題,問題只能是出在中間環節上。後來他仔細看了包裹,發現有被打開的痕跡。他認為,應該是在運輸的過程中,快遞公司的工作人員打開包裹盜竊手機。
  趙先生稱,目前他已經就這起案件報警,併在警察局立案,失竊手機的序列號也已經交給警察,如果這批手機在西班牙使用,就有可能被查出來。 (曲軼)  (原標題:馬德里一華商寄快遞頻丟東西 疑快遞公司人員盜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bdqhmtdcivn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