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寧波8月6日電(記者 何蔣勇 實習生 邱佳艷)8月6日10時許,浙江省寧波市一名女子張某駕駛保時捷轎車,在該市江東區中山東路由東往西行駛至世紀東方商業廣場南門附近時,與在該路段由北往南橫過道路的七旬老人應某發生碰撞。應某經醫院搶救無效台東民宿死亡。截至記者發稿時,交警部門還在為肇事者張某辦理相關強制措施。
  事後,記者趕到事故現場,一位目擊者表示,今天上午十點左右外接式硬碟,發生在世紀東方商業廣場附近的一起車禍,一輛保時捷撞倒了一名7旬老人,肇事司機則是一位四十來歲女司機。
  該目擊者稱,事故發生後,據其新成屋目測老人和肇事車輛間相距5、6米左右,老人已經躺在路上不省人事,而肇事車輛副駕駛前的擋風玻璃也撞凹進去,上面的玻璃已經碎掉。
  記者從寧波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江東大隊獲悉,8月6日10時許,張某(女,43歲,奉化人)駕駛保時捷轎車,在台東民宿中山東路由東往西行駛至世紀東方商業廣場南門附近時,與在該路段由北往南橫過道路的行人應某(男,78歲)發生碰撞。應某經醫院搶救無效死亡。
  該局相關負責人告訴中新網賣房子記者,交警部門正在為肇事者張某辦理相關強制措施。
  目前,事故原因相關部門正在調查之中。(完)  (原標題:寧波女子駕車撞死7旬老人被採取強制措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bdqhmtdcivn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