齊魯網6月25日訊 最近蓬萊交警查獲了一名駕車違章司機,短短半年時間,這名司機居然違章142次。
  據山東廣播電視臺公共頻道《警方前線》報道,蓬萊市交警大隊一中隊中隊長趙承剛說,“我們接到煙臺交警支隊的通知,在蓬萊轄區有一輛懸掛魯Y1N999的黑色桑塔納轎車涉嫌故意違章,我們通過車的行動軌跡,確認該車在馬格莊(村)附近”.
  民警迅速趕到馬格莊村,對司機郝某進行調查。面對交警的詢問,郝某百般抵賴,聲稱車找不到了。交警把郝某帶到事故處理中心做進一步調查,視頻監控清晰地拍到了郝某駕車違章的照片。
  最終交警在郝某家的車庫裡查獲了這輛車,但郝某表示,這輛車是他從朋友手中買的,但沒有辦理正規的過戶手續,車輛還在原車主名下。
  在民警調取的車輛信息中,記者看到,從去年12月31日起,短短半年多的時間,這輛車有142次交通違法行為未處置,全部是被“電子警察”抓拍的,需要記52分、總罰款超過8000元。
  目前,民警已把郝某的駕照和車輛暫扣,郝某需把違章全部處理併到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接受為期七日的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規和相關知識的教育,考試合格後才能重新駕車上路。  (原標題:煙臺“最牛違章哥”半年違章124次 總罰款超八千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bdqhmtdcivn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