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洋新聞 時間: 2014-06-12來源: 信息時報 作者: 熊佳焰
  信息時報訊 (記者 熊佳焰) 昨日,從化垃圾焚燒廠項目環評被廣州市環保局受理,這意味著該項目即將通過環保審批。環評受理公示內容,此前被稱為廣州市第七資源熱力電廠的垃圾焚燒項目和餐廚垃圾處理、環保教育中心一起打包成了“從化固體廢棄物綜合處理中心”,總投資超過7.5億元,其中10%為環保投資。
  據悉,新的從化垃圾焚燒廠選址從化市鰲頭鎮潭口村南側,潭口村原來就是從化垃圾填埋場所在地。之所以選擇鰲頭鎮建垃圾焚燒廠,環評中透露,鰲頭鎮(410平方公里),占地面積較大,又是從化市重點發展的區域,選址較合適。
  記者瞭解到,對於公眾最關心的二噁英排放問題,將配套成熟的煙氣處理系統,使二噁英等主要指標達到歐盟2000標準。
    (原標題:從化垃圾焚燒廠選址鰲頭鎮潭口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bdqhmtdcivn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