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全民表白日”——520的臨近,姚笛前男友遲帥的一條曖昧微博激起了網友心中的漣漪。 5月8日上午,遲帥發了一條內容為“早知道你喜歡吃,就多買一些嘍”的微博,配發的是手托三顆“好想你”棗的圖片。很快,男演員李立便轉發了該條微博,並稱“表白的節奏嗎?好想咬你一口!”雙方在微博上疑似隔空“傳情”且言語如此曖昧,有網友評論“這分明是出櫃的節奏”。
  “520”由於諧音“我愛你”而受網友熱捧,並因此把5月20日戲稱為“網絡情人節”。很多人都選擇在這一天向自己心儀的TA表白,更有很多人選擇在這一天登記結婚。遲帥、李立二人發佈的微博,一石激起千層浪,引髮網友許多猜想。
  更多網友指出二人確為“好基友”的佐證。不久前,遲帥和李立一起錄製浙江衛視的《爽食行天下》的節目,其中一組節目錄製花絮照中,遲帥“緋聞男友”李立為其敷面膜的照片十分搶眼。更有網友爆料稱,遲帥還帶李立回老家青島游玩,附上的照片是兩個大男人在沙灘上行走,玩鬧。
  一些看著《小神龍俱樂部》長大的80後網友看到曾經那個英俊帥氣的主持人居然是gay的消息大呼“毀三觀“,而另一些“真愛至上”的網友則紛紛齊呼:“看上去很般配,你倆絕對是真愛,支持真愛!在一起!”
  面對網絡上的爆料和照片,遲帥的經紀公司一直以“兩人是好兄弟”回應。而截至記者發稿前,遲帥向李立的“好想你”表白微博已引來網友上千轉發與回應,大多數持“祝福”態度,更有網友調侃他們“棗”生貴子。
  (原標題:遲帥李立微博“表白” 隔空傳情“好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bdqhmtdcivn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