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紅柳綠的4月天,河南人民廣播電臺My Radio迎來建臺十周年的日子。為回報聽眾厚愛,My Radio十周年“‘十’刻相伴”生日會,於4月11日晚8點,在鄭州東區如意湖畔千璽廣場精彩“開趴”。
  □東方今報記者 李昌/文
  記者 李楊/圖
  【現場】DJ亮相,尖叫聲不斷
  在My Radio十周年“‘十’刻相伴”生日會現場,當平日里“只聞其聲不見其人”的DJ們紛紛以光鮮靚麗的形象出現在聽眾面前時,現場尖叫聲與掌聲不斷。
  小弛、顏路、佳陽、JASON等主持人不光“原音重現”了自己在節目中的問候語,還載歌載舞展示著自己過人的才藝。JASON風趣幽默的主持風格,讓他成為聽眾心目中“段子手附體的DJ”;而女主播佳陽一曲《愛我的請舉手》,讓現場所有人都高舉起雙手。
  此外,晚會還揭曉了“My Radio十年TOP 10”最愛金曲,帶領聽眾回顧十年相伴的經典旋律;成立了專業音樂智囊團——“My Radio音樂匯”,網羅廣大音樂達人;最令聽眾期待的“My Radio十年十座城”巡演也同步啟動,將為廣大聽眾奉獻更多歌星演唱會及歌友會。
  【十年】音樂相伴,愛心不斷
  “十年之前,你不認識我,我不認識你;十年之後,我們是朋友,還可以問候”,正如陳奕迅的歌曲《十年》里唱的那樣,河南電臺My Radio用了十年時光,成為與聽眾形影不離的朋友。
  河南電臺My Radio秉承“時尚、健康、關愛”的辦台理念,在流行音樂的道路上執著前行。10年來,主辦張學友、周傑倫、陳奕迅、蔡琴、劉若英、林憶蓮、王菲等著名藝人演唱會50多場,歌友會更是組織了上百場。
  10年來,河南電臺My Radio自始至終致力公益事業,助學扶貧,奉獻愛心。快樂廣播站、資助大學生、送溫暖衣,河南電臺My Radio為聽眾搭起了一座愛心橋,電波這旁,是富有愛心的熱心聽眾;電波那頭,是急需資助的困難學生。這座橋,讓愛心更便捷地給予需要愛心的人,讓愛心更有力地感召更多人奉獻愛心。一鍵分享到【網絡編輯:鄭國鋒】【打印】【頂部】【關閉】
     (原標題:DJ驚艷亮相 聽眾樂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bdqhmtdcivn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