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註:臺海網海峽導報
  臺海網(微博)3月26日訊 據臺灣“中央社”報道,國民黨臺北市長選舉今天截止登記,中國國民黨籍“立委”丁守中、蔡正元上午完成登記,臺北市議員鍾小平、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將在下午登記。
  由於連勝文的妹妹連詠心參與臺大政治系學生髮起的網絡聯署,以公開信譴責江宜樺悖離所學、辜負知識分子良知,呼籲他負起政治責任辭職下臺。對此議題,連勝文下午前往國民黨臺北市黨部登記,勢將成為媒體關註焦點。
  連勝文競選辦公室發言人秦蕙媛說,若媒體問到,連勝文將會正面回應。
  秦蕙媛說,連詠心已經成年,連勝文尊重連詠心對於事情的看法與處理事情的態度,但每一個人都必須對於自己的態度負責。至於連詠心為何會參與聯署,則應該去問連詠心本人。
  秦蕙媛表示,連勝文下午2時將在市政顧問團總顧問歐晉德陪同下,前往臺北市黨部登記。未來,歐晉德也會陪同連勝文走訪臺北各基層,尋求黨員、市民的支持。
  由於今天是臺北市長黨內初選登記截止日,“立委”丁守中、蔡正元皆已在上午完成登記。
  根據相關提名作業時程規定,臺北市最遲將在4月23日將建議提名名單提報中央常務委員會。
  責任編輯:劉強  (原標題:國民黨臺北市長初選四參選人陸續登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bdqhmtdcivn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