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報訊 在土地越來越稀缺的城市,發展樓宇經濟成了眾多地方政府努力追求的目標之一。哪些地方的樓宇經濟是標桿?答案在這裡——日前,記者從杭州市有關部門獲悉,“中國樓宇經濟藍皮書”《中國樓宇經濟發展報告(2013)》日前由人民日報出版社出版發行。這本藍皮書由中國樓宇經濟知名專家夏效鴻副研究員主持編纂。
  報告對全國50個典型城區樓宇經濟的發展水平進行了一次綜合評價。報告評出了“樓宇經濟發展十大實力城區”和“樓宇經濟發展十大潛力城區”,兩份榜單中杭州分別有城區上榜,其中,杭州下城區和北京西城區、朝陽區、上海浦東新區、黃浦區、靜安區等入圍“樓宇經濟發展十大實力城區”;而杭州江乾區則和北京海澱區、寧波鄞州區等入圍“樓宇經濟發展十大潛力城區”。
  本報記者 劉焜
  (原標題:樓宇經濟杭州兩城區進全國前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bdqhmtdcivn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