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陽光》走進高校。
  四川新聞網成都10月25日訊(記者 代朗) 10月25日,由四川省委宣傳部、省文明辦、省總工會、團省委、省婦聯和省殘聯共同推出的《生命陽光》大型公益勵志主題演出走進四川師範大學。數十餘名殘疾演員用自己近乎完美的表現奉獻了一臺精彩的文藝演出,極富生命張力的節目徹底引爆了大學生的淚點。
  演出精彩紛呈
  如果不是舞臺一角的手語指揮,沒人會想到臺上翻飛跳躍的舞者其實完全聽不到一點音樂節奏;如果不是需要有人牽引上臺,你可能很難相信燈光下瀟灑陽光的歌者,其實生活在一個只有黑色的世界之中。這就是《生命陽光》創造的奇跡:所有節目全部由肢体殘疾、語言聽力殘疾和視力殘疾等數十名特殊演員組成的四川省殘疾人藝術團演出,創作素材也全部來自現實生活中真實發生的殘疾人勵志故事。經過近六個月的精心策劃和緊張編排,《生命陽光》終於完美呈現於世人面前。
  當天的演出分為反映殘疾人自強不息的《生命強音》、反映社會對殘疾人無疆大愛的《風雨同行》和反映殘疾人熱愛生活追求幸福的《幸福陽光》三個篇章,每個節目的謝幕都是經久不息的掌聲,帶給觀眾的是美的享受和對生命的感動。當折翼的鳥兒終於振翅高飛,當聽障女兒在反覆練習後叫出第一聲媽媽之後……隨著一個個小高潮的迭起,到場大學生們淚水一次次決堤而出。 [1] [2]   (原標題:《生命陽光》進高校 演員身殘志堅讓學生流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bdqhmtdcivn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