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雙「林」出擊 牛斷獅5連勝 06-10 21:00〔本報訊〕今(10)日中職比賽,統一獅派出睽違4年再先發的老將高建三主投,沒房屋出租想到遇上興農牛「雙林」大爆發。牛隊先發投手林其緯,主投6局,只失1分非自責分,加上牛隊林益全繳出「猛打賞」成績,幫助牛隊買房子以8比4擊退獅隊,也中斷獅隊最近的5連勝。相隔4年再先發 高建三還是贏不了 高建三上回先發,是在2007年9月23日,當時高建三賣屋只投0.2局就退場,承擔敗投。而林其緯則是近況不俗,卻缺乏球運,已經超過1個月沒有嚐過勝投滋味。 林其緯首局控球不佳,送出餐飲設備2次保送,加上隊友失誤,讓牛隊攻佔滿壘。此時獅隊鄧志偉敲出高飛犧牲打,獅隊先馳得點,以1比0暫時領先。不過此後林其緯沒有製冰機再失分。林益全11次猛打賞 本季最多 總計林其緯主投6局,用96球,雖然出現3次四死球,但是只被敲出2支安打、送出4次三振,失洗碗機1分非自責分。賽後林其緯也被選為單場最有價值球員。 牛隊則在第三局,靠鄭達鴻、張建銘的安打先攻下1分,隨後林益全又敲出2咖啡機分全壘打,牛隊反以3比1超前。 第八局牛隊攻勢再起,靠著5支安打攻下5分;獅隊則在八局、九局下半攻回3分,但是仍追不回比分冷凍冷藏冰箱差距。 林益全最終繳出「猛打賞」,為本季第11場「猛打賞」,也讓林益全成為本季繳出最多次「猛打賞」成績的選手。相關新聞請鼎曜餐飲設備見: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花店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bdqhmtdcivn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